左宗棠兔头

我是兔头 wb/twi同名
请搜索@gen_hasenkopf
现常驻艾欧泽亚/野炊
巨型杂食动物
2018年以前的坑已彻底退坑

救命啊各位飞鸽传书鸽友救救我,今天早上起来有人给我门缝下塞了这个,真的好可怕上面还有我看不懂的两个字和一个奇怪的黑白符号……

早上还有背着棺材盒的神秘白衣男子来敲门,他为什么没被冻死肯定不是凡人!!

我师兄一把捂住我的嘴让我不要出声。。。。

这据说是邪教,如果我不照着做的话会不会被拐走卖身还债啊!

各位师兄师姐救救我,我已经给天机阁发信了但是他们不会理我的qaq

评论(182)

热度(8131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